等秋

瞎叭叭的号
章坑菜鸡 接章坑订单 贫民lo娘 本命叶修 全盗龙粉 秃头阴阳师 恋与野男人

爱丽今天笑死我了233333
和熊猫三美还有皮皮限一起玩,年华和抱抱熊相爱相杀
抱抱熊当屠夫
年华:我看到了!!!我看到了!!!
暴躁熊:你看到个屁!!!!!
233333笑死了年华不愧是GPS全庄园定位熊
年华当屠夫
熊:我看到了!!!
暴躁年华:你闭嘴!!!
等到咩咩当屠夫
爱丽:我看到了,在海边
咩咩:爱丽你闭嘴!!!
233333我们优秀的爱吹咩咩逐渐暴躁
话说有一局爱丽差一点就能赢啊,好可惜
快结束的时候,又是爱丽
爱丽:完了,没推进器啊
你也有没推进器的一天啊爱丽~
以及皮皮是真的能躲
但结局都是以土黄耻辱下播画上句号~

评论